與幸福有約-郭庭羽

家中排行大姐的庭羽,

傳統工作是護理人員。

國中畢業就選擇了護理科系,在這行業也待了10年。

努力工作的她,還在繳就學貸款,每個月給媽媽的固定支出更是沒間斷過,所以背負比較大的壓力。

利用下班後休息時間,靠著診所跟養護院的兼差,增加自己額外的收入。

每天工作時間很長,但她知道只有努力多賺一點錢才能幫忙家裡改善經濟狀況。


也因為醫院工作的時間較長,輪班較不固定,所以庭羽很難找到能配合的兼差。

在一個緣分下,遇見了福貓。

而利用自己下班僅存的時間兼差,

3個月的時間賺了3萬多元。


很努力想分擔家計孝順的她,

在福貓讓她最幸福的是

雖然我還年輕,但我不想因為錢的事情煩惱,所以我想兼差,碰巧來到了福貓,這裏不需要付錢,只要照聽照做就能賺錢還會有很多人願意幫你,還有很多福利等你拿,所以我覺得很棒!


現在的庭羽醫院訂定薪水留一萬元自己生活用,剩下給媽媽跟還錢。

進入福貓,大約三個月,從一開始不懂,完全不了解業務、銷售,慢慢學習,利用少許的時間兼差賺了兩三萬,這兩三萬是私房錢也是夢想基金,我希望未來我能在家對面買一塊地蓋大一點的房子全家一起住。


在醫院上班的護理人員 也能透過兼差福貓獲得照顧家人的幸福。


youtube :https://youtu.be/XhP09kTcnj0

萬人見證 最值得信賴的幸福團購網

#徵網路店長 #徵團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lki6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